close
我在電腦的桌面設了一個叫做 dare you open 的資料夾
把會讓自己墮落的線上遊戲捷徑扔了進去
但是仍然洗刷不掉我依然找不到理想的事實

很羨慕有明確目標的人
我以為上了大學 就可以在這四年之間找到能義無反顧的志向
我以為逃離了亞洲就可以真心地和自己對話
但實際上事與願違


每天問自己一遍 你的理想是什麼 接著 我就心痛一次


好像走在雨中很久了 習慣了自己濕濡頭髮的觸感
也對漂浮的自己 感到害怕


聽著大家說 沒關係,慢慢來
慢到現在我要大學畢業了
只是開始懷疑自己是只有我如此嗎?
並開始忌妒以前看著魚缸就覺得擁有全世界
那個好真稚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