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利歐講講話了
利歐明天就要入伍當兵去了 他用LINE叫我上線拿他多餘的東西

我們的確不可能玩一輩子的遊戲
雖然是打線上遊戲認識的 但利歐是個我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他的聲音和語調有種很不可思議、能逗人開心的魔力...
就算被他指出哪裡做錯了 被他噹了一頓 感覺好像也不會太差
我承認這是他作為前輩很成功的地方
我們的缺點就真的只是太愛玩遊戲了。

和利歐聊了一些最近壓力的來源
也聽他閒扯些無關緊要的事
就算只是因為些沒營養的事情發笑
但笑了之後會發現心裡輕鬆不少

之後傾心突然插進我們的對話之間 一如往常的 用怪聲....
後來一個最近加入我們的新手玩家也跑來聊天

就發生了個讓我笑到無法自拔的對話

我: 為什麼我房間還有今天晚餐的麻油雞味道阿 明明吃完了
利歐: 可能是麻油雞卡在.... 嗯..... 牙縫??? 齒縫??? (←利歐表示是在挑選適當的詞
新手: 那個夢羅克的怪物要去哪裡打阿?? ←因為麥克風收音不好,非常小聲

傾心: 時空的裂縫。(非常淡定)←其實是在回新手怪物在哪裡打

我和利歐同時爆笑 XDDDDDDDDDDDDDD ( 麻油雞卡在時空的裂縫 ??? )



時間非常晚了
一直以來我嘗試維繫著我們之間脆弱又遙遠的關係
沒能見到面卻能至少聽聽我說我的生活的朋友們,我們認識也快一年了呢
也許沒有一輩子的緣分,至少我們曾開心的一起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