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惦記著過了一週後仍然清晰的夢,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我在有些昏暗的大房子中醒來,在其中的一間客房找到了和也。

深怕他突然消失的我沒有猶豫地抓住了他向他告白:会いたかった、あなたの声を聞きたかった。何でもいいから読んでくれないか。便隨手抓了散落在地上的漫畫書懇求他唸給我聽。可能就像是孩童尋求睡前童話那樣的慰藉。

「いいよ」和也語氣柔軟的回答,笑的淺淺的。白色襯衫總是最適合他。此時此刻覺得自己是被寵膩的。就算秒針走動的聲音證明時間的流逝也無妨,因為現在我們在一起,房間裡的和也只屬於我。

如此溫柔的和也曾是少女時的我的夢想及一切。隨著自己長大我開始覺得他其實是個非常冷漠的人。

潛意識之中明明知道是夢但仍然開心,明明沒有擁抱卻安心。如斯在一起的時刻,本來該是緊張、不知所措卻很快地被別的情感取代,強烈的在胸口凝聚,快要滿溢而出的情感是什麼呢?

啊——原來我是一直這麼想他的呀。

我只想在記憶的軌跡中保留他最乾淨的樣子,就在那天的夢裡。

 

究竟為什麼呢?

不是不再喜歡了嗎?那麼現在滿盈在眼匡的眼淚又是因為誰呢?

是因為彷彿從那樣年輕的和也中看到了從前的自己吧。曾經那麼的喜歡他的笑容。

現在再看到也還是喜歡的不得了不是嗎?

雖然並不是多麼長的道路,還是沒有回頭的照著信念走過來了不是嗎?這樣的時間和心情會一直寄宿在心底。

因為和也就是教我成為「很棒的女性」的人,並且我以此為傲。

大好きって何度も言葉で言うよりも、一緒にいることで心地良さを増やしてくれる。

存在と行動だけで愛が示せる女性は素敵だと思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