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都和想像的不一樣
但又有什麼關係呢 ?
那怕一次也好, 因為是想要的所以試試看吧
就像當初直到最後一堂的期末考前 鼓起勇氣和暗戀的男生搭話一樣
他笑著和我說加油

他現在在哪裡呢

到現在還是偶爾會想起他 (笑)


*

好奇最近在打官司的 Block B. 男孩們都在做什麼
老么表志勳生日的時候我剛好在威尼斯
看到他更新了拿著蛋糕開心笑著的照片 頓時鬆了口氣

至少是笑著的 我們表豬豬生日也開開心心的過了呢
說是想謝謝歌迷卻無法做什麼就上傳了自己練習的RAP音檔
知道能夠回饋給歌迷的只有音樂的這個男孩 若是能一直唱著RAP就好了





順便貼一下經兒和表豬豬的合作曲 < 很丟臉, 不要笑 >




在沒禮貌國家的我除了學法文甚麼事情都做不了
不是基督徒也只能幫這些愛著音樂的男孩們祈禱 對著空空的天, 單調的月和點點零星


*

剛剛看到一位BBC去韓國送信的日記 (←點)

我才又重新了解到
原來我已經曾經擁有過最美的愛
身為一個飯 對偶像的愛
等了不一定見的到卻還是會等
說實話真的很坎坷 卻又真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