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BIGBANG演唱會後的一整個禮拜 (也就是上禮拜)
超級乖巧的幾乎每天都在學校的 study room 待到九點多
因為期中考大火已經不知道燒到哪裡去了
光是 historical survey 就讓我念了快要整整三天都還沒辦法念完
真的不會再臨時抱佛腳了啦 無奈顏二.gif
我真的不敢想期末考加上法文報告會是什麼窘態


030.gif 嗚.


剛剛正縮著身子邊吃著炸醬麵喝著飲料看著the king 2 hearts的第十九集
看到男二中槍死掉害我差點吃不下飯 但還是吃完了anyway


這樣好心腸耿直帥氣又忠誠的男二你怎麼可以讓他死掉


就像是全世界都背叛了我一樣 踢.gif
今天早上被法學期中踹了一腳 晚上滿心期待地看韓劇還要被編劇姊姊桶一刀


要去法國的日子一天天地接近
當自己安靜的想像去那邊的生活才感到一些些不安


今年似乎沒法在台灣看到BIGBANG了 好像也不能在日本看到CNBLUE
哥哥們果然在出作業給我吧
冥冥之中的安排都像是他們在告訴我
" 如果把那些對自己的承諾都達成了 我就會來到妳眼前 "
所以也不要遺憾了


我會想成命運總會有要我去看去體驗的事情


不過六月至少還可以看的到八樓小松鼠 犬顏.gif 心.gif (喂)
是說這次我一定要穿美美的去看他 因為我發現他也超外貌協會的啦 !!!!!!!!!!!!!

八樓松鼠的臭臉奇蹟美照(?)↓
tumblr_m4ue3xw5Tt1qimp49o1_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