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01

其實喜歡BIGBANG的時間真的不算很長
只是很幸運地在日本就看了至少三次的 BIGBANG 演唱會
像是鬼打牆般喜歡上李勝賢 說真的他真的不是我理想型
雖然也姓李 不過跟李宗泫比比看就知道了

勝利他呀 雖然唱歌跟跳舞都不差
說跳舞沒有永裴那樣的神人級的柔軟度與律動
說唱歌也沒有大聲那樣的爆發力
但每每聽他唱歌 看他油嘴滑舌的樣子
就無法對他無關心



還有


這小子真的知道VVIP喜歡什麼 先是很限制級再來很baby
這種事是被允許的嗎 都要瘋了我 胡鬧.gif




在BIGBANG的演唱會我玩得比在CNBLUE的演唱會還瘋狂
也許是音樂類型不同的關係吧
BIGBANG演唱會的歌每一首都讓我想跟著唱
不管是哪個人的SOLO都讓我很喜歡
對於這樣沒有例外的團體實在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喜歡

1.TONIGHT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當開場, 曲頭全體一起喊 BIG BANG! BIG BANG! 真的很過癮 !

 2.Hands up
 3.FANTASTIC BABY
千等萬等就是在期待這首歌 在排行榜上待超久的超嗨名曲 這次終於見識到LIVE了
五個人很FREE的跳 享受著舞台的樣子最棒了

 4.HOWGEE
 5.Stupid Liar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 想當初4.5輯剛出時 每個舞台都有看
還把韓文跟日文的歌詞全都練了一遍

 6.POGIGAYO (GD&TOP)
 7.HIGH HIGH (GD&TOP) 
 8.Strong Baby (VI SOLO)

RACHEL真的超過份的啦 李勝利一出場 她就一整個停不下來的大爆笑
因為勝利穿了一深的無袖軍裝還帶了個墨鏡, 手上拿雷射燈槍掃射(?)觀眾們
說實在我也覺得很爆笑 (炸
但基於聽到強壯寶貝實在令我太高興了
完全把雷射槍神馬的拋到腦外自顧自地大吼李勝利的名字

 9.讓我怎麼辦 (VI SOLO)
 10.ガラガラGO!
 11.Number1
 12.Cafe
 13.BAD BOY
 14.BLUE

日本場有名的藍海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關掉黃冠燈拿出另外的藍色螢光棒
還有日飯帶了很多藍色螢光棒分送給座位附近的飯們

 15.LOVE SONG
 16.Feeling

第一次聽到FEELING的現場版 該怎麼講
因為是新歌所以不熟悉卻也沒有失望感
BIGBANG的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讓我失望過

 17.Only look at me
 18. wedding dress
 19.WHERE U AT

連三首永裴的SOLO
貝貝真的是個舞台魅力很強的人
我一直覺得就算是不聽KPOP音樂的朋友們看了他的舞台也會著迷於他的歌聲和現場的爆發力
這首歌如此自私的歌詞內容, 我想也只有永裴來唱 才能讓女生們原諒吧哈哈

 20.wings
 21.Haru Haru
 22.Lie
 23.最後的問候

<最後的問候>真的是我最喜歡最喜歡也最適合的結尾曲
大家跟著台上跳著一點也不正確的舞步 但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アンコール
 24.声を聞かせて
 25.HEAVEN
 26.FANTASTIC BABY
 27.BAD BOY

從去年參加第一場BIGBANG的演唱會就發現了
日本場的BIGBANG演唱會的安可等待時間不是喊口號或是喊encore
是全部的飯們一起唱 HEAVEN 的副歌:

l_0102.gif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あの海で 待っているよ
君への想い 朝も晝も夜も 逢いたくて You are my heaven
l_0102.gif

歌詞的意思是 想見你 想見你 我在那個海邊等著你啊
我對你的思念是 早晨, 白天, 夜晚都不會間斷的 我想見你 you are my heaven

沒有戀人的我卻對這樣浪漫的歌詞有深深地共感
因為今天站在這裡聽你們唱歌的我也等了你們好久了
受傷的我平常沒有人來治癒我
於是今天我來到這裡見你們了
把我的不開心通通流放


BIB03


MC 時間的應該就是膩膩惡整哥哥們的好時機吧
TOP 被叫出來跳了好幾次的 ガラガラGO獨舞 真的笑壞我了

一直到最後一首歌 不管是台上台下 完全鬧翻了
永裴在最後還說 put your fucking hands up !!!
Encore 唱了 fantastic baby 又唱了 bad boy
台上的五個人跑來跑去的拿礦泉水互潑
志龍把水整罐的往膩膩的頭上倒
怎麼想都覺得是在報復剛剛MC膩膩那樣玩他 哈哈哈
不過膩膩似乎挺開心的 像隻小狗甩著濕漉漉的頭

今天聽完BIGBANG演唱會後 回到只有一個人的房間
突然一一想起以前隻身前往的那些演唱會 沒有目的的只是把喉嚨都喊壞
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聽歌詞悲傷的 LIE 時也會微笑
其實也只是突然想到一年前 兩年前的那個真的好認真好認真的學日文學韓文
慢慢把喜歡的歌的歌詞都翻譯成自身語言的自己
與其在辛苦,寂寞與悲傷中尋找同感
對我來說 唱唱跳跳亂吼亂叫也許就是就直接令我開心的方式吧

BIB04

這次對我來說就像最後一次
接下來我去了法國 回來後妳也就要畢業了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 雖然不知道會是在哪
也能有機會跟妳一起 yo ! BIGBANG !
看到東永裴的裸體後跟我一起暴走的
我愛的 Rachel Lee 學姊


BI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