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3

我曾一再的思考 會不會已經是習慣於
一個人看演唱會DVD 看電影 看韓劇
一個人整理房間 一個人想東想西 一個人戴著耳機逛街
所以是我自己無法接受第二個人來過度接近我的生活

緊閉雙眸的你 歌唱時就會變得無私的你
把苦痛與回憶以歌聲在這個空間向我坦白
儘管我得不到你唯一的誓言
結果我又只能逃向這樣的氛圍 在我無助的時候 絕對孤單的時候

你的歌聲像是夾帶了在冷空氣中輕呵的白煙那樣細薄卻令人發顫

多遠的距離都讓我覺得感謝
因為此時此刻是你在向我呼喊 然後
我會以義無反顧 那柔軟的執迷來回報你
這些清澈的旋律一定會攀纏上我用來書寫青春的那支筆
我會記得那些在你臂膀和PRS上游移的光源們
慢慢憶起, 收攏曾經追隨過這首歌的自己的足跡


你飛快地撥動按壓那些弦, 我卻覺得你正徐徐地說著故事
回味著我們曾共享的時光 那些歌 那片旋律 那個音階



是否正用這首歌對我說 不要有眷顧的離開吧


我們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原來我從未學會的是
如何愛上一個人而不是一首歌


你不是個完美的男生, 但你會對我說 哪個男生欺負妳 哥幫妳教訓他
我總是做這種你很可愛的幻想


唱這首歌給我聽 我就會從另外一洲飛回到你身邊
きっと会える




2012-01-12

不知不覺躍身為姊姊的我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停止對適合穿黑皮衣的男生的愛慕了 wwwwww

最近熱衷於看B1A4的男生們的搞笑影片和舞台
我以為我還是能閉著眼睛隨便叫偶像明星"哥哥!"
去估狗了一下才發現BARO他也是19歲而且還是九月的 我不能叫BARO哥哥 傷心欲絕


該死 T_T 我居然超喜歡這款的 !

在幾個月我就要20歲了 已經是不容易得到稱讚的年紀了
我二十歲以前 沒犯法的瘋狂事情都做了
曾經身為考生考前周末還冒著颱風天去排週邊看演唱會
現在念的大學也只是想要到日本生活 把英文跟日文學起來
剛到日本的一個禮拜就一個人坐電車跑去神奈川縣的海邊看海
驚覺零零總總的事情其實一個人也能完成時 覺得奇妙

也許到了某個年齡 我就不會對陌生人如此癡迷了吧
我也真的不想跟日本喔巴桑一樣 五十歲了還硬要叫人家哥哥


Oh~ oh~oh oh~oh oh~~~~
ya !!!! 我要跟小帥伙一起唱 !!!!


老朋友咩囉從美國回來了所以我終於拿到我的新耳機了 閃亮.gif
這個耳機很不一樣還要裝電池ㅋㅋㅋ
平時聽的歌像是覺醒一般 原本隱匿在底層的聲線延展開來
每個節奏都沉甸著實地敲打著聽覺細胞的感覺很好

20120104.png


放假兩個禮拜在台灣醫眼睛 過著沒有照三餐吃飯的頹廢生活
見到老朋友讓我很開心 果然 老朋友 最好


欸 李宗泫我警告你喔
如果台灣場我買到好位子去看你 不准不理我
不然我就去喜歡弟弟 !!!! *居然挖鼻.gif
我最近發現一個 B 型處女座的可愛男孩 !!!
金牛女最配處女男哦 飯變心起來可是比翻書快我跟你講 (喂


還要回日本考期末考好煩哦 ~~~~~
吼唷我下學期不選日文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