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3.png かわいい子にはkissしよう愛心紅.gif


從九年前就很清楚 妳有多可愛
跟妳待在一起很放心
不知不覺妳也長得比我高了
不管我們的樣貌怎麼改變, 我知道妳仍會站在我這邊



2012-01-02

睡醒時已有些遲了的早晨 腦袋還迷糊, 當左眼和右眼同樣模糊的時候
眼前像罩了層薄霧, 打量著白得純粹的天花板
時間也像昨天和前天一樣流動的時候
今天的我也如同從前的我 煩惱該做的事情的順序
沒有男朋友的來電的今天 我也如同從前, 作著有男女主角的白日夢

一個人待著就趨於悲傷的性格 煩悶時總埋怨別人的壞脾氣
希望都能夠像把便利店的百元傘被我遺忘在擁擁擠擠的電車廂裡
那麼, 我會變得容易接受別人對我的好,然後不再擅自去曲解別人的語意吧

這個讓我說出想說的話的地方 存在了超過一千天
它不像是我的日記本 因為大家都看的到
我的朋友不多 也沒有一個會對我義無反顧的摯友
所以在我開心時 傷心時 低落時 驚喜得說不出話來時 可能找不到人分享
但我還是固執地想講
經歷過的全部 好好地記住

希望我以文字所傳達的語氣能夠不造作又充滿熱情
我知道我需要改變
變得不埋怨得不到更多的愛
也許還是很幼稚
卻也還是想宣揚自己獲得幸福的方法

又同時謝謝曾經看過我的文字, 聽我抱怨的朋友們

在新的365天 我還是想盡量不駝背美麗的活著
學習各種語言 遇見不同的人 笨拙地用各種語言交朋友
用最熟悉的語言好好在這裡溫暖地述說 安慰著自己 鼓勵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