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9_05.png
這是昨天中午左右的事情 是個絕對悲傷的愛情故事 抱怨文,慎入



在10/18的晚上七點CNBLUE.png FAN CLUB突然發表一則新聞 : 10/19 將有CNBLUE日本出道迷你LIVE 沒有公布舉辦地點跟時間

這新聞完全就是讓我崩潰阿 驚恐顏.gif 驚恐顏.gif 驚恐顏.gif
ㄇㄉ 我禮拜三有234節課欸

得晚上也睡不好 隔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居然是CHECK推特 看看有沒有時間地點的消息
anyway 發現還是沒有任何確切的消息於是我還是很乖的去上了第二節的日文課

上課時我有偷偷的CHECK推特 發現已經地點已經確定在新宿東口了
當下真的想要衝出教室去搭地鐵 05.gif
熬完了日文課後馬上就直奔新宿

到那邊大概是十二點半
已經塞了滿滿的人了
只能看著遠遠的舞台內心暗罵這群怎麼都不用上班上課的日本女性 泣顏.gif
雖然不是很理想的距離但是我就是無法帥氣的當場離開回學校去上三限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雖然我知道留下來並不會比較開心 看到後也不會像當初在台灣看到時一樣高興到要哭出來
但是我就像個傻子一樣在日本婦女人群中跟他們一樣苦等

雖然是下午但是天氣很冷 在冷風中等了三個小時

最討厭的部分還是中間有個胖胖的女生接到她朋友打來的電話
然後她的也胖胖的朋友就從人群外面插隊進來 雖然沒有插到我的隊 但看了還是很不爽
等了一會後 不知道為什麼那兩個胖胖的女生居然變成在我旁邊
她胖胖的手臂一直closely靠著我的手臂 讓我很有壓迫感 姑且不論她在吃著她的飯糰 她跟她的朋友真的很吵
這時候就特別討厭日本人 該死的日本人 心裡這樣的罵著 或許以偏概全 shit 但我就是不理性地單純的討厭

然後到底是誰說日本飯很守秩序阿
跟我說不能拍照然後自己拿iphone狂拍 媽的
所以我也無視她了
等生人出現後現場根本就失控了
後面的瘋狂往前擠 我完全被擠到腳騰空 被*日本女性們*擠到腳騰空
有人在尖叫CNBLUE的名字 有人一直在慘叫好痛
然後我在人群中被擠到右邊 拍照拍照 相機.gif 相機.gif 晃到晃到
努力把頭往上伸 看了一眼李宗泫
又被擠到左邊 拍照拍照 相機.gif 相機.gif 晃到晃到

不知不覺 In my head 就唱完了
然後容和的日文我還是聽不太懂
大概就是說為了大家的安全 他們還是終止好了


就走了。




媽的 You must be kidding !!!!
連別走都來不及講他們就上車消失了

我都快瘋了
說實在的我已經氣到就算有人被踩扁還是怎樣我都不想管了


有誰是理性的 沒有。


等三小時看五分鐘 被擠到快瘋掉
剛刷過的鞋子又被踩黑
翹了兩節課


回學校的路上CHECK照出來的結果有一半以上都是晃到的 まあ 理所當然
把一些沒有晃到的 放大放大放大

111019_01.png

容和哥跟宗泫兒確實看這邊了 (maybe是因為這區的慘叫聲和貌似暴動著的人群???)

111019_02.png

111019_03.png


但是臉完全看不清楚啊 驚恐顏.gif
我決定我春假回台灣要買長鏡頭 連飛在天上的鳥都可以拍的一清二楚的那種


追星有的時候比失戀還慘 空心星.jpg


我愛你們我笨蛋
我愛你們我受罪
我愛你們我活該

我愛你們我愛你

111019_04.png




我愛死這首歌了

我愛死李宗泫了我的天呀 !!!
(しょう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