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今天早上四點才睡覺的
也沒有特別做甚麼 在youtube的關聯影片隨意亂點

躺上床想睡時外頭跟颳強颱一樣
第一次覺得風急速流動時的呼嘯聲很恐怖
就感覺它會夾帶什麼東西砸破我的玻璃窗轟進我房間一樣
房門就算鎖上了也被風撞擊著激烈震動

總之 睡得很不安穩 無奈顏二.gif


*

在日本的冬天還是想跟CNBLUE.png一起過
希望 winter tour 的票能夠抽中 而且還要是好位子色臉.gif (喂)
我發了毒誓 這學期一定不會讓自己隨便
不要翹課 要乖乖複習日文 要努力準備考試 還有要按時吃藥
要相信自己變成更好的女人 神就會讓我去見哥了05.gif

在冬天就近乎乾涸的我 希望被吵死人的just please填滿
想被小敏赫的笑容溫暖 愛心紅.gif
然後看到李宗泫我就會重生 他是我冬天的鮮奶茶 親吻.gif



CNLUBEは私の人生が入っています小草.gif


**

IMG_1949.JPG

啊.... 為什麼我的學校 在照片裡看起來那麼美麗呢

星期六原本該是清閒的下午去LAWSON拿七哥演唱會的票和去學校拿Media commucation的文章
卻發現office已經關了
又肚子餓了....
於是去全家.jpg 買了三樣能讓我幸福的食物 (我真的很了解自己的喜好 XD)
ファミチキ おでん ホットケーキ (全家炸雞 關東煮 奶油鬆餅)

關東煮的湯真的完全是關東煮的主題阿 !!!! 超好喝的 渾帳
新加坡的朋友都說她買關東煮是為了要喝關東煮的湯 XDDD

IMG_1948.JPG

BTW
七哥演唱會 是入場第400號 !!!! 第一次抽到這麼前面的號碼 興奮顏.gif興奮顏.gif興奮顏.gif


**

てか
我明天要去吉祥寺學茶道欸 湯のみ.bmp



以上 good night 輕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