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去了東京巨蛋看了Kinki Kids 的全國夏日演唱會呀!!!Σヽ(ヽ>ω<)

只有我和小草一起去
松說光一和剛都不好看所以不去 (其實我也很意外我沒有扁她`д´))

沒有票的兩個人下課後就直接殺往後樂園站
在電車上還在想說不會幸運到有人肯讓票給我們
可能要買貴的要死的黃牛票



沒想到一出車站就看到一對母女站在東京 DOME 的天橋上
還會看點日文的我就還看的懂'讓票兩枚' XD
就默默的跟那位媽媽交易了

事物所規定不管位子在哪讓票都是要以原價出售
都是日幣7000(台幣2100)

一開始看到位子是在31列就覺得是在蛋頂到不能再頂的地方
還有408番是在多偏遠地方的位子啊(゚Д゚)。




哈哈沒想到進去的時候才發現是在二樓的中間耶
瞬間覺得說不定好運是因為平常我都有好好把垃圾丟到垃圾桶的關係哈哈ヾ(´ー`* )ノ~

原本想說周邊只要買光一的扇子就好了
結果因為這次小桃照的太好看了....(所以就買了噗)





很難得頭不是在正中間耶 (重點誤)
沒有啦~ 我是覺得弄黑白的就很有質感的感覺( ̄∀ ̄;)
而且這次光一都拍的很王子`
所以就順便連光一的限定照跟場刊還有袋子都買了(☆´∀`)ノ ...←真的是順便嗎





---

四點才開放進場我跟小草三點以前就把票跟周邊都搞定了不知道要幹麻...
就坐在樓梯上聽小草說他七八年以來的追星史

好不容易等四點開放進場...ヽ ̄皿 ̄ ←其實是想進去吹冷氣
又要等到六點才開演, 又要空坐兩個小時 w(゚△゚)w
整個突然覺得好想背英文

---

東京巨蛋真的好大呀 Σ(;゚д゚)
大概有台北小巨蛋的三四倍吧`聽說可以塞五萬五千人左右

真的很難想像自己就在之前在看阿拉西演唱會DVD裡面的那個演唱會會場
感動的我好想流涕

大螢幕就在前面`副舞台也離我們好近 o(;>Ω<)o

話說我被開場嚇到了
真的不愧是傑尼斯的巨蛋演唱會
什麼東西都搞的出來

舞台的頂端居然變形成樓梯延伸下來
然後兩隻小小的男人就華麗的走下來了 !!(整個就情緒高漲(*>艸<)!!!)

才唱前幾首光一就走到副舞台了啊ˇˇˇˇ ε(*´≧∀≦)з
生光一好小隻好帥好性感
不愧是天然王子笑起來真的是天然到火星去了啊 ゞ(≧ε≦o)

是有人可以這~~~~~~~麼可愛的嗎(* ´艸`)

還好很多歌都聽過可以一起唱 XD
那兩個不老怪唱起歌來真是霹靂無敵好聽呀 !!! (爆走)
堂本合音最棒 o(≧▽≦)o!!!!!! (再爆走)

話說日本演唱會的MC都好久阿  ̄皿 ̄)
他們MC了三十分鐘我大概只有五分鐘聽的懂
(雖然三十分鐘裡面大部分都是光一那傢伙在耍智障)

MC的時候大家都說小桃很可愛讓光一心理不平衡了呀 (又把被說光頭很難過的事拿出來講XD)
哈哈不要難過歐, 我覺得光一你比較可愛啦 (≧w≦)←溺愛


六點開演唱到九點多, 站的腿好酸
但感覺很值回票價啊啊阿啊啊 !!!
台灣的七點半開始也是差不多九點多結束(-ι_- )

---

K 先生

大家說不喜歡你都是騙人的

但是看到受了傷後還哭著道歉的你

我卻是快要不能呼吸的感覺
所以...
不要再說出那麼令人悲傷的話了 好嗎

若是你再重重的落下
我們會輕輕的接住你

你不語的時候, 偌大的燈海也寂靜得溫暖
一定傳達到了吧` 我們想聽你唱歌。

時常脫口而出的喜歡絕不會是謊言哦
那是我們無時無刻都想傳達的意念

給那個笑的好開心好開心的你

希望你能繼續邁進
再超越那個躍舞出一舜光輝燦爛的自己


>>

T 先生

在你身上感覺的好像是 ...

儘管是不堪的批評都可以再以自己美麗的修飾來帶過
我們都知道這是最堅強的面對
在你名為人生的這條陡坡上直衝而下
不顧一切的潑灑色彩

或許有時視線會飄搖
     意志會脆弱

原本自豪的歌嗓也會無力

再怎麼痛苦也會向前
再怎麼疲乏也會想努力守護

你知道嗎  我想到能形容Tsuyo你的一句話
就是你那不經意的創作 :


軟弱
這是綽號
但是我會努力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