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東京工業大學的八王子學園見學日ˇ
所以坐了一個小時的電車到了八王子(-_-メ)


其實到那邊還沒見學我就累了
不過八王子學院的老師很高招
居然在登記處放阿拉西的歌所以我又醒來了 XD ←變很快



基本上就是參觀大的要命的校區
很無聊`走的腳很痠 Σ(ノ `Д´)ノ很想趕快閃人

唯一讓我覺得有驚喜的是音樂系跟放送系 !!!
設備好到讓我傻眼
大學裡面是可以這樣玩的嗎 (ノ `Д´)



搞的跟真的電視台一樣還有主控室
不過聽說設備是跟日本電視台的一樣((貴的要命= =



主唱女生好可愛人也很 NICE (●´∀`●)ノ
拍照的時候還會擺 POSEˇˇ
(●´∀`●)ノ






---

下午去了期待好久的台場 !!!
兩年沒見了我好想那個地方ヾ(o´ω`o)

坐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富士電視台在半冒險王啊啊啊
感覺很好玩`但是我的目標是海濱公園所以只想趕快購物閃人

長的很有喜感的大明神噗噗(完全不會想要拜他耶Σ(☉A⊙)


台場很有名的摩天輪 :) 話說這是情侶才會去的吧!!


車子這樣展真的很搶眼 Σ ゜ロ゜≡( 應該是不會滑下去的樣子


這個不用我說吧 XD


後來直接殺進富士電視台的周邊賣店
買了超多的CACHAPIN的周邊 `沒辦法它太可愛了 ヽ(´∀`●)ノ

這是松的CACHAPINˇ


粉紅色戀巴超可愛的 ヽ•´з`•ノ♬
我和媽咪都是忠實觀眾哦 XDD


--- 台場海濱公園





朝遠遠的天際喊話`
碎浪推著波瀾向我湧近, 回應的不是你的聲音
慢慢能理解這潮去朝來的寂寞




腳趾自然的婆娑在細沙上
突如其來的刺痛將視線又帶上當時微微刺眼的波光








穩穩的踏著
繼續呼喊` 自己的世界中那彩色的海洋





很特別的鳳梨椅子`XD


台場的海濱都會有很多LIVE BAND輪流表演`


---


今天和昨天的台場海邊都擺了紙燈籠`不同顏色的
很多很多的延伸下去`
期待夜晚~~~ヾ(○゜▽゜○)







或許過的這麼幸福的我還是沒有辦法理解你說的既覺得美麗又悲傷的心情

---

連草裙舞都有XD


嘻嘻`晚上了唷~






這是松畫的CACHAPIN `對...他是CACHAPIN 噗噗
怕各位看不懂我還是示意一下好了 ←好賤 XD
 

這是↑的作者松小姐 XD





---





不曉得當時你看到的虹橋是否也是這樣
像是世界賜給這小小海濱的玫瑰銀製禮物





哈哈其實我和松很白目的赤腳玩水玩了很久
儘管附近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還是一樣吵 XD



回去圓桌那邊吃東西的時候還可以看髮型很像哦諾的大哥表演雜耍


是個很風趣的大哥`也很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