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_≡ 我今天睡到十點才起床
已經很久沒有睡到那麼晚了的說~

其實我昨天當完畢典接待妹妹大概九點半就回到家了
果然來賓都很老 - - ...
很受不了他們的胸花掉下來 ...
還要幫他們別,那個西裝看起來好貴害我都不好意思別上去 (誰知道穿了一個洞要賠多少啊)

也很討厭他們自己上台頒獎又突然不下來的開始演講 ... (是怎樣)
一直在台上走很糗耶 !!!

而且貴賓區為什麼會這麼熱啊 !? 而且還沒到一半來賓幾乎都走了 - -
來賓席坐的都是一些搞不清楚自己該做哪的家長跟歐吉桑歐巴桑 ...
其實我覺得他們有點白目 - - 還有穿汗衫的大剌剌的坐在那

經柏進場的時候是被用抱的, 感覺小小隻的很容易就被自己學生抬起來的感覺(笑)
後來我們買了幾朵花給經柏祝他畢業快樂 :) (雖然好像不是他畢業)
經柏穿西裝好可愛 !!!

其實後來我們幾個沒事還跑回教務處玩了一下 XD
用SOPHIE的相機在玩惡搞自拍, 因為照片有失形象
想看的自己去找SOPHIE要 (因為真的很醜)

-- PM 1:15 撰

昨天回到家洗好澡很無聊的又把《Pride》 (冰上悍將) 挖出來看 ...
為什麼我第六集後半春先生跟秋小姐的深情戲碼我沒看過啊 !? (← 誰知道)
那段真是精典 !!! 真的是好浪漫哦 >///< (開始陶醉)
竹內結子跟木村拓哉真是絕配 (又開始熱淚了)

下面是截圖好幾張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眉毛上方的那個動作(畢竟和接吻很不一樣)
感覺故事情節很連貫
第一集開始訂下契約,木村桑就是親那邊嘛
而且後來亞樹被夏川打傷的地方也是

後來認真查過才發現是2004年的日劇 *
竹內結子那時候還沒跟中村獅童談戀愛,木村沒有主動出擊真可惜(←全錯)
吼吼吼~~~ 要是木村能跟竹內小姐在一起就好了
(話說木村都已經是兩個女兒的爸了- -)

-- PM 2:05 撰

雖然是 4/22 的校瘋但我一直只有看翔少爺跟小雅的那段 ...

校瘋的特別企劃是讓女裝男同學突襲小嵐的個別休息室
影片我只放少爺跟小雅的
看完覺得兩個人真是呆的可以 (笑翻)

兩個人原本在樂屋休息,
相葉會一直趴哩趴哩的吃著零食(儘管零食不是他的)
翔(少爺)都會看報紙,大概可以讀到三張(有在報新聞所以很注意)


相葉 : 要吃嗎? (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零食還問人家要不要吃)


相葉 : (看少爺分享雜誌) 嗯~ 說的真好的 相葉君 (對他的自誇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相葉 : 我最近是不是變胖了 ?

他自己卻接下去說 ' 應該不會 ' 然後又繼續拿零食吃 (你是官意兒阿你!?)


一開始是日高同學進去惡搞
① 把相葉叫成鈴木 (相葉還覺得很好笑的繼續跟他講話,沒發現他男的)
② 說翔的早上新聞很好看 (翔的新聞是夜間的 ...)

第二個是兒玉健太郎同學 (這個絕對分不出來)
一開始就先捧相葉說他的志村動物園很好看
可是卻故意跟少爺說早上新聞很容易瞭解很期待下一集 (你們不要欺負少爺啦)
接下來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XDDDD
騙他們兩個人說等下節目的來賓有搞笑藝人丹迪 (招牌動作是'GETS')
所以要先練習 XD

真的很好笑 XD GETS !!! (←好壞)


女裝男子 : 相葉的腳做的很棒 !
翔 : 那我的(動作)不行嗎 ?


還要連退場的動作一起做 ,這邊我真的快笑死了 XDDDDD (那動作真的很鳥)



後來小柴還去休息是嗆他們兩個 XD
柴 : 我也有看早上新聞
少爺 : 不是早上新聞 !! (怒)

少爺 : 才沒有撥早上新聞這種節目 #!!!


監控室的小健 & 昌仔也很壞 XDD

健&昌 : GETS!!


相葉 : 所以那個胸部也是假的 !?
小健 : 不相信的話你可以摸摸看 (爆)


今天才找時間把兩集校瘋看完 ,男學生的女裝單元真的很驚人
真的都是HIGH LEVEL的 根本都比女生漂亮了嘛
還有那個腿是怎麼回事 !?
細成那什麼鬼樣呀 !??? 那不是男生的腳吧 !??????

還有一個讓我嚇到的節目特典(小柴跟人家啾了。


為什麼這孩子害羞也這麼可愛 ˊ//3//ˋ (聽說他是我最近的副担)

安全之吻加上是跟男的 CHU 就已經對柴飯們的心臟有很大的刺激了 (抱胸)

還好知道他是跟男的
要不然我可能心臟會從嘴巴跳出來 (亂瞎一通)


真是要了柴飯的命。



真的是被這男的嚇翻了 (←這什麼辭阿)
哪有男生可以這麼漂亮的啦 ≡_≡ 
真是太對不起我們這些女生了

對了,那我男裝的話會不會比較好看 (全錯)







嗯 ... 為什麼當男生也可以這麼幸福!? (怨念)

-- PM 7:07 撰

大家好我剛睡醒 ≡﹃≡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關係, 昨晚跟剛才都熟睡到流口水 (這不需要講出來吧!?)
有點嚇到的事剛剛突然驚覺 ' 啊~ 原來今天要過去了 '
什麼書都沒唸的我突然覺得好恐怖 ...
算了` 反正星期六就唸書本來就不是我的風格 (←告非 這傢伙又開始擺爛)

好啦好啦 我明天會好好唸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