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這個週末我從禮拜六開始說 - -
早上上完課我就跑去紀伊國屋買書了
我要為寶貴的日本遊學做些準備(其實是自由行!?)
是的我去買導覽書 ... 其實我不偏好有專門出版社出的那種 ...
我比較喜歡個人撰寫在出版的 ~ 感覺會寫到比較多小地方 *
我買了《東京。角落》還有一些雜貨的書跟一本日版的詳細東京地圖 ...
東京角落的插圖好精緻` 每個都小小的很可愛 *** (小花)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神樂坂 ...
我一直以為神樂版是屬於比較日式傳統的地方耶, 沒想到是偏向法式風 ...

這幾天很努力的規劃要去哪裡玩
當然傑尼斯必去景點是一定會規劃的 !! 誰都不要攔我 火皿火 /@
(RUSS-K ~ SHOP 照店 ~ JANJI ~ LAWSON ~ 大倉家的燒肉店 ~ 慶慶家的拉麵店 ~ 手手家的傢俱店)

一路給他踩遍遍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現在來講禮拜日* 和葦葦約在MOS唸書
今天早上才剛看建民兄丟幾球就被換下來了 (嚇)
九點半就打算直接去MOS坐著 ...

走出巷口的時候我真的傻了 !!
看到的是 ...
整個貼滿拉拉西(嵐)廣告的公車從我面前駛過 --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想法是 " 告非 台北那裡來這麼大台的阿拉西宣傳車!? "(←整個誤)

可能是飯的本能(←?)吧
我二話不說的就衝去追巴士 ... ˊO口Oˊ .+*:
也有可能是追星追久了就會連巴士都追(←不是吧)
事後我想看起來蠻腦結石的(蠢)
我穿拖鞋而且還邊跑邊翻包包找手機要拍 (蠢到爆)
蠢到掉渣的是後來公車開走了我什麼也沒拍到 ...

就裝做沒事的去MOS等葦葦
嗯 ... 嗯她講之後她笑了很久 ...

大概念到一兩點唄
葦葦的生理時鐘到了午睡時間
哈哈我就說我去外面等拉拉西公車, 她先睡~
嗯 ...然後我就跑出去了
我在公車站牌的對街等 * 晃來晃去
跑到新生活看有沒有新漫畫又滾去士東國小前的長椅子擺爛又跑到樹下躲雨 - -
因為我不確定公車的兩面廣告都是一樣的, 所以後來我還跑到安全島上看 ... (←哪裡來的腦殘!?)
40分鐘下來大概有十八輛公車從我面前開過去, 卻連個松本潤的鬼影子都沒看到 (告非)
只好很失落的爬回摩斯 ...
葦葦還在睡 牙牙來了 :)
(聽說葦葦還提醒牙牙如果在路上看到我記得叫我回來- -)

後來我一直很嘔沒有等到公車, 牙牙就提議坐到窗邊
嗯 ... 說在背英文其實我一直在注意窗外的公車 (囧別說出去)
果然在三點二十五分的時候 !!!!!!!
一輛高島屋接駁車跟一輛220公車並排在紅綠燈前停下來了(因為司機在聊天)
220公車在高島屋接駁車的後面 ... 只有車頭露出來

牙:說不定就是那台哦~
我:有可能(拿起手機看了一下)
(巴士還在等紅綠燈)
我:有點不清楚(把手機放下)
葦:…(拿起我的手機開始看相簿)

我:嗚呀呀呀呀呀呀---

沒錯 ... 是拉拉西公車-_-
我慌慌張張的把手機搶來突然不知道怎麼開到相機功能...
嗯 ... 拉拉西公車開走了
告非 我連小柴的臉都還沒看清楚耶 (嗚泣)

我罰葦葦要等下一班拉拉西公車

這是犯人葦葦 (她那杯紅茶喝了一整天)


17:25 果然拉拉西公車又出現了 + 三個人馬上把手機拿出來
因為手機照相不能調遠近可是又很不清楚 ...

我:有誰有帶相機嗎
葦+牙:沒

我馬上衝下去門口照拉拉西公車 (其實我蠻想跑到安全島上照的)


重點不是薇美館 - - ... 重點是公車上的拉拉西五人!!(真是模糊的很渣)
有看到左邊上面那個長髮小柴嗎 ? (應該是沒有)




我:嗯 ... 照完拉拉西我就要回家囉
葦+牙:吼~
我:葦葦這啥(從葦葦包包中拿出另外一個小包包)
葦:相機阿(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告非(請加兩字上下合併)

這是犯人葦葦的相機(是誰剛跟我說他沒相機)
非常好 她居然傷害我兩次 - - (牙:而且還是同一件事)


葦葦你是不是想要拆散我跟小柴 火皿火!? (←全誤)


今天是久違追車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