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iro拷貝.jpg

「 深藍色 你覺得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像這樣見一次面呢 ? 」


「 不知道,但是在這個冬天過後可能性是零喔 」


鵝黃色苦澀的笑,指尖感受著馬克杯傳遞的溫暖,不斷點觸著同一處像是思考著對話的後續
她看著奶茶表面那無法勻稱交融的茶褐色和乳白色


「 是嗎? 那我今天真的得好好記住你的每個模樣和每句話呢 」
她看著他,嘗試笑得和平常一樣明朗。

我覺得我們很合得來,我知道就算我做出這個決定你也會不動搖的支持我。




「 妳好好的去北京追求妳所想要的,這樣去一流大學留學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
深藍色明明皺著眉頭卻還是笑著。

「 我會的,你也要好好的在音樂領域努力哦。」
她屏著那不能嘆出來的氣順暢的講完這句話。

其實想說的是,騙我也好,過了一兩個月後就另尋新歡也好,我現在只想聽到你說你會等我。
這樣沒有尊嚴的話語在她的體內酸蝕著。



「 妳和我不一樣,那麼聰明,一定可以可以很快適應那邊的。」

悲傷的團塊已經囤積在喉頭,無法組織任何言語的她只能又把視線移回奶茶上。




「 妳... 在那邊... 一定要找到個比我還要好的男生。」


鵝黃色怔了怔。


但是我以為我們了解彼此,我以為我們永遠不會分開,我們倆很般配,因為大家都這麼說。
可最終你我在一起,還是那樣地對比,螫眼的使你推開我。


深藍是冷色,鵝黃是暖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