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跟我說別再把李宗泫的圖片設成手機的待機畫面
不然我永遠交不到男朋友
雖然不知道這有什麼根據但我也照做了
只是突然有點難過 自己的手機畫面還要怕被別人看到
臉書也一堆其實根本不親的朋友
發了花癡狀態還要怕被人想成奇怪的人
但其實我就是個奇怪的人啊
我喜歡什麼音樂 喜歡怎樣的人
今天看到哪個帥哥所以心情很好
就算不是特別的想跟誰分享我也就只是想寫下來而已

原來我能夠說出真心話的地方也只剩這個部落格了

IMG_2824


星期四下課後就衝到渋谷的TSUTAYA買B1A4的CD就只為了握手會
嘛, 價值三百五台幣的握手會其實也不賴

然後我又再度地被CNBLUE.png給陰了
原本想說不要買unplugged DVD的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
在TSUTAYA居然有一整櫃那個DVD的廣告 我就無意識的(?) 買了......................
我果然在去法國以前還是被CNBLUE.png綁死死的無語顏.gif 

鄭容和表示: 怎樣? 我吃定妳咬我啊  


IMG_2825

在TSUTAYA隔壁的地下街買菜的時候 我也只是瞥了一眼
我發誓我原本沒有想要吃冰的 店員就很親切的挖了一小匙給我試吃
在接過湯匙同時發現, 我的媽呀店員男孩好可愛啊 !!!!!
所以我就決定放下裝買一堆肉的重重的購物袋 站在那裏繼續試吃愛新空新紅.gif (ㄎㄅ
當我試吃到生薑檸檬口味時我的臉非常糾結 因為薑味也太重
店員就很尷尬地再挖了另外一種口味給我 XD

結果最後我買了一球葡萄柚的 心.gif
一球四百日幣根本比哈根德斯還貴阿 !!!!!!!!!!!! (也太慢察覺

20120630(土)
120630_04 120630_05

和B1A4的握手會當天我睡到十點才起床犬顏.gif ( 說好的早起洗澡化妝吃早餐呢 !?
今天穿了新買的有點短的裙子 (勾引誰
還戴了太陽眼鏡
自認為超オシャレ閃亮.gif  (超時尚)
しかし
問題是姊姊我沒有辦法在日本小妹妹和日本哦巴桑群中呆站三個小時超オシャレ的站著聽音樂啊黑眼圈
到底是哪個大明星要姊姊我等那麼久啊啊啊啊啊眼神積光.png
等待的時候還用屏風把紙張團的弟弟們遮住 不給看是哪招阿
為什麼在日本就不給看也不給拍照阿 huh ? HUH?????
還要一直聽到一些日本妹的kyakya興奮尖叫聲 真是令人火太大
好不容易, 對, 好不容易!!!
終於輪到我了 !!!!!!!!!
牽手握手的順序是 CNU → 八樓 → 真英 → 燦多 → 孔燦
tumblr_m64qd7i86o1qimp49o1_1280sbarojiyoungsandeulchani

CNU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為人太謙恭.. always彎著腰跟飯握手
八樓只伸出左手跟我握 還一臉堂皇 看上去心情有點不好 

讓姐姐我嚇到了抹淚.gif
八樓~~ 姊姊來就是為了看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我也站了三個小時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聽將近兩萬次日本妹發音不標準的사랑해肯定很煩但是你也不能這樣對我啊 05.gif
(原本我還以為八樓討厭我 但後來看了日飯的推特說他右手受傷 而且當天還因為staff很用力推粉絲所以心情很不好)
本日糾甘心愛新空新紅.gif就屬我們短身大勢鄭真英
雖然很多日飯說真英好像一副快死了的樣子 但是我完全不這麼覺得阿
跟真英握手的時候 我們大概對視了五秒之久=_=.bmp (可能是我前面的粉絲不想放開燦多還是孔燦的手所以隊伍無法前進)
我發誓我原本只愛車八樓,對鄭真英一點色心也沒有 !!!! (把手放在胸前)

jinyong-gaze
但是他當天就是這樣↑(見上圖) 直直的揪住我的眼睛 完全沒有迴避,
他原本只是淺淺的笑 最後居然還勾起嘴角 !!!!!
這絕對是計畫好的......... 跟弟弟搶飯 這樣可以嗎 !?

キャ.gif
不過如果真英你說누나예뻐 我願意轉担

至於燦多跟孔燦我只能說我也從來沒有對他們起色心 無語顏.gif


IMG_2832

是說, 只要看到玻璃瓶裝的濃縮可爾必思我就會想到我爸和夏天
因為每到夏天他就會泡給我喝 加了很多的冰塊



arrow
arrow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