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_231030

嗨大帥哥
生日快樂

謝謝你這麼的努力和專注在你喜歡的事物上
讓我也能夠把你當成最愛的榜樣

那些你作的曲子 你唱過的歌
你說過的荒唐的話也都成為了寂寞時能夠陪伴我的力量

因為年齡很相近
所以我覺得既然你能夠不睡覺的堅持下去
那麼我也能夠做到

也許哪天我交了男朋友我也還是會買票去看你唱歌
大叫你是最帥的
對罵你的人咆嘯
因為我是李宗泫的粉絲

耶 今年都快過了一半
五月出生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謝謝有你出現在我生活中的時間
一直以來都謝謝 依然愛你 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