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4*


so greatttt :D
喜歡看太陽跳舞



*


看了幸福的故事可以治療我越來越單薄的安全感

或是看著用英文字敘述的CNBLUE的生活瑣事以及他們的對話
正信不解宗泫的行為時的表情 宗泫對敏赫說"如果你出任何差錯你就死定了哦"的口氣
只是想像著 我就會咯咯咯的自己笑起來

阿 還有白癡到不行的好笑合成圖片也能讓我笑到不行www

留學後讓我深深的了解到
一個人生活著的時候 低潮的時間不能太久
因為會甚麼事情都不想做
要學著變的獨立


自我復原



20111213.png

好期待禮拜五的 CNBLUE CONCERT CNBLUE.png
Miss my 4 charmin oppa so much (hug!)



Lovely all,
it's Evelyn 愛新空新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