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3_01.png


我明年的夏天要離開日本一年 要去法國的里昂
期待去學法文 更期待再次的改變


忘了喜歡過的人吧
忘到就算偶然相遇也認不出來的程度

離開亞洲就不會再做什麼追隨著誰,被說永遠長不大的事情了
演唱會的手燈 有著簽名的珍貴海報 留在台灣房間的床頭就好了
到時候在腦海裡的就都會忘記了
寫在日記本裡 想要去懷念時再翻出來看就好了
留在相機記憶卡的密碼藍
全部 全部 全部
消掉 抹掉 刪掉


都是對的 沒有錯
所以, 不要說是什麼耽誤了自己的青春
把後悔
全部 全部 全部
消掉 抹掉 刪掉

這次不要再都是錯覺了





我喜歡的那些人把我變成了個只懂得追隨的人了
我也不想做這種浪費時間的事情 可是不想當個無感的人的我
回過神來 已經成了這副蠢模樣站在你的面前了

在日本婆婆媽媽的推推擠擠中
爭破頭的只不過是想用我那已經其實看不太清楚的眼睛好好看到哥彈吉他的樣子
那個時刻最討厭日本人 最最最最最最討厭了
狼狽地流著眼淚的自己好想回家



很討厭狼狽的自己 討厭和日本人一樣的自己
也很討厭把我變狼狽的人

你沒有辦法讓我變得狼狽
我要去另一個地方變得漂漂亮亮的 再回來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