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握到七哥的手了啊啊啊啊 キャ.gif


*
se7en-20111106_02.jpg
#source:ORICON STYLE

是說第一首歌前奏一下我的眼淚就飆出來了啊啊啊啊
那個瞬間 七哥在舞台出現的瞬間 把髮色染淺的他 在閃閃發亮
這就是所謂的明星吧我想
怎麼可以有人跳舞這麼好看
又同時地唱出這麼漂亮的聲音



這是今天的第一首歌 ↑
七哥的日文貌似退步了很多 lol
今天想講能夠近く的和FANS接觸 說成小さく接觸
天阿超可愛的 快被他笑死 XDDDDDDDD

七哥想說光是一首很有意義的歌 但是他把意義講成了興趣 いみ→きょうみ (笑倒)

後來一直說 " 今日 出ない! " (今天講不出日文)
實在可愛到爆表啦 哦巴桑妳們不要再逼他講日文了啦 lol



七哥: 我原本想說時隔四年的日本comeback一定要帥帥的唱歌跳舞 沒想到搞得很像搞笑系列


*

嗚嗚 其實今天算是FAN MEETING而不是演唱會
所以唱的歌有點少 05.gif
只唱了光, (一首日文歌), La La La, Angel(新曲), passion, digital bounce, better together


se7en-20111106_01.jpg

不過今天有幫七哥過27歲生日 蛋糕.gif 15.gif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七哥也繼續活動下去 真的非常有實力
其實我是去年才發現原來Energy那首旋律爆好聽的某年某月某一天是翻唱七哥的 come back to me


**

順便提一下我真的覺得七哥的第一張專輯好好聽

[ SE7EN Vol.1 Just listen... ]
se7en-just-listen.jpg

01. INTRO (FEAT.PERRY, G-DRAGON)
02. I JUST WANNA BE…
03. 와줘.. → Energy 翻唱為某年某月某一天
04. 한번 단 한번 → 這首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
05. ONE TO TEN
06. 아쉬운 이별 (FEAT.휘성)
07. SEVEN(INTERLUDE)
08. 우연히 널 봐도
09. LUZ CONTROL (FEAT.휘성, LEXY)
10. BABY I LIKE YOU LIKE THAT
11. 꽃을 들고서 → 完全聽不膩
12. 안녕 (FEAT.거미) → 我被這首Gummy哦膩的聲音給驚艷到了
13. 더 멀리 떠나요
14. 너이길 바래

七哥的高音真的是經典 !!!! (痛哭)

**



Digital Bounce 不管甚麼時候唱都超嗨的 !!!!



哥今天為什麼不唱 I'm going crazy 啦 Q_Q



**

se7en-20111106_03.jpg
哥真的是太可愛了心.gif 完全羨慕寒星哦膩被這樣的男人喜歡八年 !!!!

**

原本因為七哥今天沒有唱很多歌讓我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最後大家吵著要安可的時候 突然宣布說等等會有握手會 O_O
居然 !!!!!
只是這樣待著也有好康的是哪招 日本哦巴桑福利會不會太好 T_T
在排隊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要哥七哥講什麼 ....
原本想跟哥說 : 오빠 !! you're so hot !!!! (喂)

握手的進行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又在窄窄的離開通道進行...
七哥一臉握得很累卻還是不停地說著"ありがとう"
輪到我的時候 也只能迅速的大叫(怕哥聽不到嘛XD) :
오빠 I'm from Taiwan !!!
握完手的時候 我回頭看看七哥
沒想到發現七哥也回頭看我了 他還笑了 !!!!!喊.jpeg 喊.jpeg (想到這裡我就無法淡定了)
當台灣人真好 T_T...

anyway ...

我已經開始期待一月的YG控再看到七哥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