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跟朋友見面
見面了卻覺得距離並沒有比在日本時來的短
雖然笑著卻覺得有點失望
為什麼 我的海馬質出問題了吧

HU 他騎腳踏車載我繞了一下台大的校園
和 YUDI 一起吃早餐 聽了經濟課
松帶我去買了台大有名的小木屋鬆餅當中餐
我們一直期待路人會踩到草地上狗大便


在台灣的春假
和在東京時沒什麼兩樣
一個人睡晚了 起來時只有一個人在家
我還是得一個人想著怎麼 一個人度過今天
雖然沒有烏鴉討厭的叫聲
刷牙時卻是隔壁小學老師用麥克風的罵人聲
覺得自己好像一天一天在流失著什麼

我一直在思考著 在我們再次相遇之前
我能夠做些什麼

在台灣時 會想起在日本的自己
星期五上完法文課的下午
在東新宿的 LUMINE 的男性商品專賣樓層晃過來又晃過去
店員們那個表情 一定都覺得我很奇怪吧

阿~ 宗泫會喜歡什麼呢 我為此苦惱著



今天我在苦惱著別的事情
言言她 會喜歡怎樣的故事呢

20110225_01.jpg





有人會喜歡我的故事嗎?



***

20110225_02.png


今天晚上回家搭的巴士上 我坐在最後一排 身邊只剩一個空位
車門開了 迎面走來一個上班族
不知道為什麼 看他的樣子就讓我想到 令我恐懼的東京傍晚

第一個直覺 他是日本人
瞄了他胸前的名牌....... 藤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有了這種眼力


他一在我旁邊的空位坐下 就是撲鼻的酒臭

嘖 討厭的愛喝酒日本上班族 (不過八成也是被台灣人灌酒
嘖 喝這麼臭還不坐計程車回家 (台灣計程車應該不比日本貴吧

台灣比日本的好的地方就在於 捷運上不會出現臭醺醺的傢伙


唉.
東京確實美麗 然而
東京是不是個其實塞滿了悲傷的都市
為什麼電車上的每個人都板著臉
大家是不是也都有個和誰分離的故事
光是回想就會掉淚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