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5
 

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整理
 

 
←照片和話題無相關
 
今天是和甘甘親的ふたり燭光晚餐  
吃了漢堡排 www.
是間漂亮的餐廳但忘了帶類單眼  出門所以就沒照了
 
每次跟甘甘親一起聊天就會覺得自己實在活的很青春哈哈
我們只是聊天  像是女生該聊的話題
燙頭髮的事情 室友的事情 鞋子小禮服該去哪買的事情
 
妳現在是在幫他找藉口嗎 ?  甘甘說.
 

 
也許什麼也不知道的我  真的是想要找個能夠說服自己接受的藉口
明明就是五月的事情不是嗎  kk... 還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為什麼呢沒有辦法釋懷的事情就是沒有辦法
 
放出照片的那個女生說自己是P的飯  說祐也對自己展開熱烈追求
wow  那女生一定長的很漂亮  因為祐也一定不是看上內在
 
 

 
昨天做的俊英版頭  挑個良辰吉日放唄
呵呵大家都說俊英哥很像朴有天
雖然我很喜歡俊英卻對朴有天一點意思也沒有
不知道欸 文俊英就長得很順眼啊   
人畜無害的樣子 善良的樣子
 
うん.  我想一個人去高雄
 
 

我真的清楚地知道哦
見了面後
留下來的 能夠回味的
只會是思念的味道


不過還是

 
 
我可以去 FAN meeting 了 !!!! *邊哭邊跑
我要去訂飛回台灣的機票了
  
 

 
今天去的日本官網看了一下害我一整個嚇到
在日本的ツアー是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個地方欸
好過分哦那在台灣怎麼沒有台北台中高雄   ←計較很多
東京場是在渋谷  9/20是在我開學式的前一天

哼哼如果買的到票的話我還是會去的 (喂)
而且在日本的LIVE還冠上了個 2nd單曲發表的名號
搞屁啊搶錢是這樣搶的嗎
你好樣的發單曲的速度跟阿拉西有的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