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MP3一直在重複著 Beast 的歌
Beast 的兩張專輯真的都聽不膩 ( 大推薦Easy/Oasis/Say no )

我一直都記得 Gary 師傅和我說去了日本要好好生活 然後拍很多好照片回來

我知道自己是個善變的人, 所以不說什麼會永遠喜歡哦
漸漸接觸更多東西後, 好像一些事物在心中的重要程度會被稀釋掉一般
這就是大崎善生所謂的自己也不以為意的失去嗎 ?


你們這些日本人讓我花了多少青春花了多少錢啊
可惡 ! 下次去看控我也只買毛巾 (←只是氣話)


 ←暑假的心態


最近我又開始念書了, 上個禮拜從韓國回來後
每天睡到中午起床(!?) 花一兩個小時補一下 REPO
然後就去 MOS 整理高一開始的英文筆記
一坐下來就是四五個小時 屁股都要歪了
但是感覺蠻新鮮的 不會煩 呵呵
我也想要像容和오빠一樣喜歡英文

其實宗泫오빠講英文和櫻丼翔一樣生硬  (喂)

雖然有很多事情都還未成定數, 而我也有點害怕
我仍然想開開心心的接受它

一個無與倫比的선물禮物, 我爸媽給的新生活
就算一個人很寂寞也還是要一個人的生活

我想要改變  因為我怕麻煩而錯過好多可以好好嘗試的機會

去年去月島時一直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原來那個景色  是石田衣良的書的封面

一台有我聽不膩歌曲的MP3
一副不會很快就壞的耳機 
我可以完成比想像中還要多的事情


的FAN MEETING我看不到
若是解釋成沒緣分的話我比較能接受
因為我是個相信緣分的人
希望接下來的亞巡可以去日本 

 隔了一年多的演唱會
2010 秋控 東京巨蛋是 0925-0927
我想去看已經三年不見的學長
只是他現在的捲毛造型惹得我很不開心
他如果捲毛拍周邊我就只買手燈哼哼  (喂)

我今天都跟松待在一起  很久違的  
好開心哦 松的指考 考超好的
沒有政大也有台大 ( ←講反了? )
她指考數學一百 好噁心的人 都不想跟她當朋友了

我們今天中午約在麥當勞
有個店員跟錦戶亮有 90% 的相似程度
我跟錦戶松說了之後她馬上飛奔過去只買蛋捲冰淇淋     (什麼心態)
她回來之後也說真的很像阿   (←松情緒完全高漲了起來)
尤其連很多這點也很像 (喂)
嘴唇簡直有100%的相似程度  只是眼睛果然沒有錦戶本尊電人

一起去看了電影
然後回我家看  DVD (松說她都要忘了雅紀長怎樣了)
就算是這些再普通也不過的事情
和松在一起就很開心 因為很自在  

松說等到她開始學日文以後
她一定要一直聽的歌
不愧是我的大親友錦戶松  眼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