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番你 重要的你 |2|
如果可以我想當你的遊戲機, 開始你每天的忙碌
然後玄祕悄悄的聆聽你生命的搏動    - 猶如煙嵐穿透我

---

或許這樣很笨
但我還是徹夜久久凝視了


這幾夜
我走失在夢裡

之後也在廁所的化妝鏡前閉著眼睛模擬自身的處境
嘗試解讀著為什麼會喜歡上你這樣的偶然

有些印象夢到了你藏匿頑皮的笑容
卻尋不著也記不得你是怎樣的地位



我想每天聽聽你彩虹的故事


這幾夜
我也遲疑在夢裡
太陽閉上了眼睛
每次每次
在夢醒的邊緣
我嘗試想網羅些不屬於現實的標本

可不可以別把我獨自留在那眷戀清晰的意識裡

我想要的還是
只要有你的夢

如果可以我想當你的遊戲機
開始你每天的忙碌
然後玄祕悄悄的聆聽你生命的搏動
猶如煙嵐穿透我

趁著那掩耳不及的遺忘尚未來臨之前
想告訴你
我是真的愛你吧

但無奈
在你流浪於遊戲與遊戲間的懷想裡
一生都只會有
如何鬥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