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真的對阿拉西太寵溺了 - ̄A ̄- ...
想說現在這麼有時間就來參加了紙愛心活動 !!

拜託我真的整個很有愛耶 !!

在這麼燥熱的天氣下 ...
我還特地去買了紙耶!! 看我對阿拉西多好 -W- (是哦?)

松潤→紫色
哦諾→藍色
尼諾→黃色
少爺→紅色 ( 大家都說他的顏色最漂亮??? )
雅紀→綠色 ( 淺綠色我很溺愛 )


用日文寫我很詞窮 ...
本人日文很破框啦 !!
只能寫淺淺的東西但是又不想寫的跟大家一樣 (妳好煩)
碰到不會的就亂寫 XD

我還特別把尼諾也拍進去了`很可愛吧 :"D


寫這個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
可是我還是改了又改 - - (劃掉的地方很多)
文法一定有很多錯的地方 ...這可以顯示出我這個台灣飯的特色!!!(←是只有妳吧?)

算了,反正他們那五個傢伙講話也從來沒有好好講過 (喂)

哈哈我摺超久的 !! 因為買的紙很厚 - -
可是我每一摺都有好好壓平 !!! (用尺?)

有沒有可愛 !? 有吼 !!! (請都給我講就好了)


我寫字的時候超謹慎的 - -+
把好久沒有用的白色筆筆拿出來寫 *


啦啦啦~ 成品真的好可愛ˇ真佩服我自己 (←不要臉)
你們五個! 愛心我不想送給你們了(歐飛) -//3//- ←那是做來自己爽的?


其中最喜歡給魔王隊長的紙愛心ˇ(←其實最近萌上了個性很溫和又跟我一樣很愛和也小柴的隊長)
雖然很像老頭子但是很帥 >3333< 哦我好害羞(←真的嗎?)
哩打請一定要看到我的可愛紙愛心哦 !! (祈禱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