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耶! 耶! XD
今天是歡樂的做扇子日 !!!

好HIGH ~ 今天把拉拉西的TIME CON DVD 二片看完了 ~~

LOVE SO SWEET 好好聽 :)
是射簽名板TIME !!!!
這又讓我想到2006年阿拉西台控的NINO XD
他真的不是普通蠢   而且很神 !
他用力的把簽名板丟出去
簽名板在三樓上空飛了一圈結果又飛回NINO那邊
而且還打到他自己 ... (我真的目睹這麼蠢的事發生)


一開始少爺的LALALALALALALALA...LOVE SO SWEET 好可愛

昕小俞找到怪梗了


NINO 的趴乒(POPPING)亂趴 XD
其實根本不算POPPING 吧 !? ← 根本在亂動

話說才在前奏少爺就跟NINO 開始亂跳呀 !!!!!! (其實很愛這兩個人)
你們兩個人請不要自己樂在其中好嗎 (這樣哦諾被冷落在旁邊很可憐)
還有NINO你的V領口也太低了吧(是怕我看不到是不是)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看10月11.12的拉拉西演唱會呀 ~
有的話一起去排周邊吧!!!(熱血)

--

我們現在多的是時間
也只有現在能這樣講了 *


我和昕俞今天好有愛的看完DVD就來做扇子 X//)

在新生活選材料選超久的 ((—囧-"a


我真的覺得我們太寵和也了 ˊAˋa ...(不過和也是副命)

兩個人都擔他會不會太好命了 ? (昕俞果然還是喜歡可愛型的)
其實我也蠻愛魔王舞神隊長跟怡安他哥(少爺) ← 兩位都是年上實力組!!!

不過 .... 到最後還是兩個人都做了尼諾小柴的扇子 (其實和也是可愛的妖孽)


哈哈 XD 其實背後的字原本要寫 " 魔王 請趕快來追殺我 "
看起來很正直的有為青年 (有為青年變成了魔王 X"|)

後來想想 隊長不是很開放的那種人
如果被他看到他一定會露出很尷尬的表情 XD (幻想)
憋笑?  尷尬 ?

結果昕小俞的扇子後面真的超有梗的↓ !!!
" ARASHI!!! パーピンー ダンースください " ( ARASHI請跳POPPING )


好吧我們瘋狂愛上了小柴和SHO的亂趴乒
超希望他們看到扇子的 >///<
可以看到亂趴乒是多麼幸福的事阿 !! (還在幻想)

我要カズ (好簡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